close

一直都是26及27天週期的我, 竟然今天第31天, mc來了.

我從上週二就開始等, 卻一直等不到, 等到週六和姐姐夫去吃火鍋, 我幾乎都要確定自己懷孕了, 一直到昨天, 老公來我娘家接我, 我才在車上告訴他我可能有機會懷孕, 誰知今天mc卻突然來了, 我肚子非常的脹痛, 而且肚子也比平常大了很多, 我還一直在和自已溝通, 還在算應該是8月底9月初去生, 還算不錯, 沒想到, 竟然來了. 還是如同姐姐常說的, 有可能真的有受精, 但是胚胎不良就自然陶汱掉了, 哎~~我也不知該怎麼想才好, 就算了吧~~

原還想會不會像是上次一樣, 是著床出血, 但我不認為是, 應是mc來了才對, 我終於還是沒有成功.

我愈來愈沒有動力去看醫生了, 真的很懶, 也有可是是因為工作太累了, 提不起興緻, 或許下個月再去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