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月本不想去看醫生的, 我覺得自已好像作了一個夢, 上週二~週日我幾乎都要確定自已懷孕了, 我的心情愈來愈開心, 但, 週一在第31天, 竟是那麼無情的, 在沒有任何預警的狀況下mc來了, 我挫手不及,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 我連傷心都來不及, 我的很灰心了, 其實應該說我有心死了.

真的不太想去了, 我真的不太有興趣再去看醫生了, 想一想, 至少我要知道為什麼前三個月, 會突然中斷吧, 至少這個我應該要知道吧, 才對.

想一想, 還是再去看一下吧, 我想至少就再努力個四次, 或許每三個月去一次, 那麼也就四次了, 之後我就再也不要去看醫生, 就自己努力看看, 有就是賺到, 沒有也就認了吧, 我想我真沒有第二個小孩的命吧. 該認命時就要認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