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了,哎~~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情了.

原本30及31日就已請好年假要回娘家去,週日才剛從南部回來, 沒想到29日中午接到老公電話, 告知公公狀況不妙,我們就殺回去了, 本想好晚上要陪公公了, 但老公他們卻決定回去睡覺, 睡到4點, 突然告知病危了, 趕去醫院沒見到最後一面,我在大嫂告知公公心跳及血壓已明顯下降後, 我眼淚就是無法控制的一直流下來, 很心疼吧.

動作非常快的, 在6點由醫生告知死亡時間, 馬上推到地下室停屍間, 我們要在那房間助念8小時, 我當時昏頭轉向, 根本搞不清楚, 唸了一下, 突然發現大哥及大嫂不見了, 而且是不見很久, 突然又出現了, 要我和老公也去吃早餐, 才吃了不到三十分鐘, 小姑打電話過來, 竟問我們要不要下去, 原因是大哥大嫂又不見了耶, 我有好深的感觸, 原來連自已的兒子都不願意助念耶. 等我和老公又下去, 大哥大嫂就直接不見了, 再也沒有出現, 我的想法是, 現在我所有的事, 都是為了公公, 我不要去計較, 雖然真的覺得很不該, 也覺得算了, 我何必去計較, 作好自己的即可. 我有好深的感觸, 死後, 千萬不要搞那麼多事給兒女, 老公, 因為如果不是真心的, 一切都沒有任何意義. 就走的乾淨一點還比較有意義些.

我原本, 週五及週日和老公努力後, 本應在週二要再努力, 但那天公公狀況不好, 那敢叫老公來努力, 就算了. 我覺得我應是在週二排卵才對, 就是第十一天了, 反正就是那麼陰錯陽差, 那就也就是應該要昨天mc要來, 結果沒來耶, 我一點開心的心情都沒有, 我完全不敢有期待, 怕會失望, 我的確曾請公公保佑我, 但誰知呢 ?而且只要我每次上來寫心情, 隔天mc就會來, 所以我想明天mc應該又要來了吧, 我最近變胖了, 在守靈時變胖的, 吃的多又沒有任何運動, 回台北又超冷, 雖然吃素, 還是沒有瘦下來, 討厭死了. 等mc來再好好的減肥好了. 先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