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二去產檢, 被告知欵似妊娠糖尿病, 因為喝了糖水後, 血糖值157偏高, 要140才會過, 所以要再重新驗一次, 且要抽四次血, 因為本週要回婆婆家, 本想下週六再去抽, 但是最近接連二次, 我約好的褓姆都被搶走了, 想想還是早點去驗, 早點去看報告會好些, 所以, 決定本週六, 起個大早去抽血, 再回婆婆家去.

老天保佑, 請保佑我的小寶貝要平安, 健康. 因為不敢吃太多澱粉, 害我整天一直都覺得很餓, 看來我要變成肉吃多一點才行, 而且31週又5天才1600, 好像也有點太小了說, 還是多吃些牛肉好了.

相對的, 也讓我想再生第三個的想法, 愈來愈退縮, 畢竟真的有點年紀了說~~ 哎, 再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