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肚子尖尖的,結果就一直被人猜是男生,今早一大早, 一個打掃的阿姨, 也是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說我一定是男生吧, 我說是女生,但是沒有人相信, 因為肚子尖尖的,我就看到那個打掃阿姨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反而變成我要反過來安慰她, 天啊, 我突然有一個想法, 其實也就不過只有三個可能, 二男, 二女或是一男一女, 我就是那二女, 而且, 明明二胎都是女生, 偏偏肚子又尖到, 每個人都猜是男生, 至今竟然沒有半個人是猜女生, 神奇了吧, 突然有個念頭, 我應該是全天下最倒楣的人了吧, 有了這個想法之後, 我突然想通了耶, 就這樣子吧, 這件事就到此結束了吧, 我也快要去生了, 至於要不要第三胎, 我也要好好的想一下, 因為養不養的起, 也是一個問題, 再加上, 我們是否還有體力去養, 也都是問題啊. 都要等明年再看看囉. 而且, 昨天作了一個生了四胞胎女生的夢, 雖然不是我, 但也覺得很恐怖耶. 我是想生第三個啦, 就是要一個男生, 不過, 看了很多連去作精蟲分離, 結果第三個還是女生, 或是第二胎雙胞胎也是女生的例子, 我也有點害怕了耶, 反正就等明年再看啊.

如果有錢有體力就去吧, 也要看股票賺的程度, 如果真的可以每年20萬, 其實多養一個是還可以, 再加上真的可以再膁十年的薪水, 只是, 人生無常, 很難照著計劃走的, 不是嗎?

等生完我想去拜一下行天宮, 問一下結果如何, 因為行天宮真的是有靈驗啦, 不是可不可以問生男生女會不會生氣, 等生完想生的時候再來去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