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些心情, 無人可以說. 此次老媽被車撞,很恐怖的看到了些奇怪的事. 發現小弟及大弟一心就是只想把二老丟到安養院去.一個去安養院, 老爸去榮民之家, 最好是二個一起去. 但是在和弟弟談天當中, 又發現好像不是那麼回事, 他們是擔心姐那的病人以痴呆等老人為多, 怕老媽無聊.姐姐在轉達事情時, 似乎有些隱瞞,反正我也不管了.我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是, 讓老媽能早日站起來走,要勸老爸對自已好一點,要吃好一點,才能好好活著, 才不會太快被送去安養院.哎~~ 我真的傷心.昨天和老媽說話,都忍不住哭了, 還好老媽還沒那麼清醒, 也沒感覺吧. 心裡有很多感觸, 覺得養兒子有什麼用呢?我雖然要生第二個,之前的確是希望是男生,我現在並不那麼強求了,真的是女兒比較孝順嗎? 其實不是, 是女兒比較能同理心,比較能了解老人到底想要什麼, 也比較有耐性去了解老人,真的.我想很多人就只生一個兒子吧, 我老姐也是, 哎~~生女兒才是好命, 我到現在才懂.

2009.9我一定會懷孕 x 1億次, 念力~~ 男女都行, 隨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