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第十三天, 這個月第十一天及第十三天都有努力了, 再來就是看結果囉.10/14~10/15 應會揭曉的.我最近用念力了.2009.09我一定會懷孕, 看看有沒有用囉. 而且, 我年底就滿41了耶, 好恐怖, 這樣還生的出來嗎 ? 又約診了, 希望是去產檢, 而不是人工受孕才好.

朋友又從大陸回來了, 我一點都不想去,那群朋友一點同事愛, 朋友愛也沒有,公司要推員推,避之唯恐不及,才發現,這群不過是酒肉朋友, 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就算了吧.以後真的也不會想去和這些朋友同事有什麼太多的牽連,我應該是不會主動和她們連絡, 致於她們約我要不要去, 我自已也會再想一想.

那種純粹交際的朋友就不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