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已也不算是個驕傲的人,自已對於朋友一定是頂力相助的, 什麼東西嘛, 今天一來公司,那二個一個曾經是我拉進這個部門的, 一個是剛進來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什麼東西,只不過是問了一個小問題, 二個人一副什麼嘴臉呢? 真的不要以為, 你用誠心誠意去跟人相處, 人家就會記得妳的好.求我時, 一副嘴臉, 不用時又是一副嘴臉耶. 什麼東西嘛, 愈想愈氣.

想一想, 下次要小心, 當他們要再求我時, 我就不會那麼好說話了, 當我是白痴嗎, 反正好欺負, 只要要問問題是好朋友就行, 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不然算什麼呢 ?

愈想愈氣, 但是, 我不能太明顯, 不然, 會被那二人發現, 我也只能先氣個十分鐘, 等一下還要準備另一個嘴臉去和她們想處, 哎~~

我怎麼都這麼老了,

還沒看清, 還再一直相信人性本善呢 ?

看來, 我要更有心機才行, 而且也不要太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