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手機壞了, 所以, 又拿了一支新的, 但是, 或許是因為老媽有出過車禍, 但我印象中, 她好像一直都是如此, 對於新的東西有很大的排斥, 且對於自已不會的東西, 比較容易生氣, 週六才教過的充電及開機, 果然又忘了, 還說我沒教過她, 哎~~ 剛早上只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但她好像作不來, 就在我快要快棄時, 終於開機成功, 我當時有一個想法, 有一天我如果老了, 我不希望自已是這樣, 那我就得時時要跟上社會的腳步, 追的上潮流才行, 我當時就有一個想法, 真的很難溝通, 老媽跟我其實只差20歲而已耶, 但老媽因為一直都沒有機會, 也不想參與, 所以, 對於新的東西, 接受度真的比較差. 問題是小弟又不是個很好溝通的人, 要如何處理我也不知. 只能想, 未來可能這二位老人, 只有倒了, 一定都得送去姐那裡, 問題是, 現在二老行動自如, 根本管不動, 只能請老天保佑, 不要發生任何事情, 至少, 我們四個小孩, 都還能維持目前的方式來過生活. 只是, 小孩真的要離父母近一點才好, 至少老了要就近照顧, 會方便很多.

我的二個女兒, 希望都不要嫁的太遠才好.

至於, 會不會有兒子, 我覺得希望不大, 而且, 想一想, 我又何必犠牲呢 ?只是是否二個女兒, 有需要一個男生來保護, 我也還沒想清楚. 不然, 反正, 至少都要等二女兒先生出來, 再餵半年的母奶再說. 那就是明年6月, 那時再來想吧. 搞不好, 照顧二個就累死了, 那有心情來照顧第三個呢 ?

到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