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依照我紀錄我是6/26開腹腔鏡,但是6/29 下午排卵的,所以昨天是第十四天,今天是第十五天,照理說今天mc 應該要來才對,只是誰知呢?早上如果沒有吃東西其實味覺還是一樣會怪怪的,只是我真的不想給自己希望,很怕自己又會失望了.剛計算了一下,如果真是,預產期是明年3/25,還是說是牡羊座,希望早幾天是雙魚座也不錯,只是又想,會不會想太多了呢? 真的有那麼好的事嗎?雖然老公最近事業不怎麼順利,但是,我仍相信那並不會是長期的現象,鑑於此,我還是希望能有一個bb 來陪女兒一起長大.

不過那像連莊3+碰碰胡+自摸+青發及白皮的好運,百年難得一見,說實話我也不敢奢望,如果真的是,那就表示,那bb一直在等我們,我們因為二邊輸卵管阻塞,遲遲無法再懷孕,我想也等夠久, 哎就看吧,誰知呢?

老公的打呼聲,還是會把我吵醒耶,怎麼辦呢 ?為了要省電,要大家睡在一起啊~女兒生氣還會跟老公說,你不要來我們房間睡,好好笑哦,老公就回說, 你對我不好, 笑死人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