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12日沒來機會就很大了,其實心中也有一直安慰自己及提醒自已至少要等到16日以後再說, 過了16日也要再等19日再說,甚至到26日再說.可是心中有那麼一個角落是多麼希望能有奇蹟發生呢? 一個男性好友昨天告知生了一個男孩,心想沒關係我也快了,沒想到今天馬上就給我答案了.剛去上廁所,其實每次我都會很謹慎的注意看一下,惟獨剛剛正好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結果在衛生紙上有淡淡的血色,我以為又是內痣的問題,結果並不是,那種失望我真的很有經驗,但每次的衝擊,真的並沒減低.不過,復原能力比以前好太多了.

我還在幻想要如何讓自已能不要胖太快,還在想是不是父親節再告訴老公,給他一個驚喜,哎~~真的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不過,我很快又恢復正常了,而且我還努力去看日子,下個月該努力的應是那幾天才對.我覺得我有懷孕才對, 只是流掉了,因為下腹部好痛,抽痛,我很少會這麼痛的, 哎~~

反正結果都一樣,對我來說, 就是沒有.

還好昨天有開心去看電影,難怪昨天就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累了, 今早mc就來了, 下次乾脆自己吃黃體素好了, 或許會有幫助的, 我想.

哇,現在肚子真的痛的要命,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