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的確很容易夢到ex,很多時候其實也沒做什麼,就是很溫馨的在一起,牽著手或是擁抱,我自已也不清楚到底怎麼一回事,比較多的想法是,大概我老公無法給我相對的感覺及安全感吧.以前的那種只有ex才了解我的那種心情,在上次的事件後,他把所有的一切都毀滅了,我也發現我再也沒有夢見過他了耶.他在我心中的份量已轉為0了, 多麼奇妙的一種感覺.意思就是說,我心中己沒有任何人了,包含我老公.我是多麼的自由.講到老公,不知那些結婚的夫妻,還有多少人能維持婚前的甜蜜,而不被生活瑣事牽絆住,我和老公工作都忙,壓力也大,再加上帶女兒,根本沒有多餘時間可以相處.不過,我們也都沒有往外發展,至少目前是這樣子.目前工作尚屬安穩,老闆雖不那麼喜歡我,但是我想混口飯吃,應該沒問題才對,又發現公司一位女生懷孕了,好羨慕.為什麼人家可以那麼容易呢?我已準備下個月要來去試一下了,看看歐名哲醫生的手氣如何?當然最好是這個月就能成功,就太棒了.不過,天底下有那麼好的事嗎?

其實,我現在的生活,我真的已無可挑剔了,我一切都很順利,我也很滿足,唯獨想要給女兒生的伴的心願, 一直無法達成.如果真的又達成了,不知, 又會什麼我想不到的目標要我去追尋呢? 我現在才發現只用錢就能解決的事, 是一件多簡單的事.如果錢都不能解決, 那就真的麻煩了.

醫生說有六個月的黃金期,過了可能又會復發,所以,我的希望就只有六個月了,過了,大概也就再去想了.也就是說到今年年底了耶.好慘的.老天許我一個 bb吧. 對你來說不太難吧,對我來說卻是無比的歡心耶.你知嗎 ? 也請你許給所有想要小孩的媽媽一個bb,讓她們也能一償心願, 不是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