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是:我跟你提說我姊說太趕可不用回去,但重頭到尾我不曾說過我不回去,你若抱怨我不能給你肯定的答覆,我很抱歉,但絕不可歪曲事實;唉!我也要說你這種亂扣別人帽子的習慣一直沒改 ?

哎~~算了, 你說你姐叫你不要回去,我說我要找我姐,你說不用,因為太晚了, 你不回去
既然你現在改口又說你沒說過, 我能怎樣,頂多又是一件羅生門,我也沒有錄音
你永遠都有理由, 都有藉口, 我又永遠沒有錄音
我只想問, 你有想過, 我和女兒沒車要如何去? 尤其是我打給我姐她沒接, 我要再打, 你告訴我不回去
 現在你又要回去了,你有想過我和小星星嗎 ?
除了把你自己的事情想好以外,
 一直想,你不舉是不是因為我一直看不起你
也一直檢討自己, 希望能自己能多給你崇拜及支持
 或是以老公為天, 以老公為地, 
也想裝傻裝笨一點, 或許你會更有成就感
 可是
你總是只想到自己? 要我如何呢
  你說:  事實就是事實,各說各話又沒意義囉
如果, 我也和你一樣 ? 那就是當天造成小明和小冬的困援
 你事情看不遠, 看不圓融,  要我怎麼辦 ?
只是, 你有想過, 即使是那麼一秒想過我和小星星嗎 ?
你總是用很粗糙的方式來處理, 你自己的難堪
然後再逼我用其它的方式, 讓你的日子不好過, 這是你要的嗎 ?
雲林我以後就是一個月回去一次
 不會有改變了
 其它的你自己看著辦
要讓我每三週回去一趟
 就看你怎麼跟我談囉 ?自已看著辦吧 ?
 4/18你自己回去吧
 我和小星星每月的最後一個週六日才會回去,其它你自己看著辦吧?

 

這是每次爭執後的結果,我只好用其它方式,讓自己心理能夠平衡, 這種不健康的婚姻, 一直維持著,到底要怎麼辦, 所謂的睜一眼,閉一隻眼,到底是說什麼呢?

其實, 這種小事,我應該就算了, 只是長期的小事, 長期的困擾, 真的很煩,尤其是要朝夕相處的人?

為什麼一直想生第二個, 怕自己早死,怕女兒只能一個人和那自私的老爸生活?

怕女兒一個人無聊, 因為我老了,未必會是她想要的朋友, 也怕她被老爸影響, 至少要有同輩來提醒他.

也想生第二個, 最好是孫子, 讓癌症末的公公開心,只是當我和老公關係不妙時, 真的提不起勁, 談所謂的孝順, 不是嗎?

而, 為什麼這樣的事, 就是要女生來承擔, 想辦法解決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