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散步換了一個新的路程, 結果是我走到後來有點走不動了, 又想到不知太累了會不會有影響耶. 我又在作白日夢了, 我總是抱著希望, 認為老天會突然給我一個驚喜, 說我懷孕了, 但是, 每次都失望.

昨天又想起了我去年無緣的bb, 我相信bb應早已找到更好的人家了, 我應祝福才對.

眼看下週二就快到了, 下週2~5四天, 就會知道答案了.

下一次一定要第9, 11及13天都要努力才行, 這樣佈下天羅地網機會才會最大的.

年終了, 又過了一年了, 我也41歲了, 機會愈來愈小了. 我已愈來愈有心理準備了. 可能就是一個小朋友了.

現在很大部份的心力在股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