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工作十幾年了耶,從一畢業先到幾家鳥鳥要倒不倒的公司工作不到一年,才找到成吉思汗去,是一家做房地產起家的公司,我在那兒作伊蕾絲褲襪,說也好玩,反正年輕就好玩,沒想到待不到三年,那家公司因老闆業外投資失利,公司倒了,我們一群好友也好分散了,當時我的主管負責產品的,家住天母,我忘了他的名字,還有學長,wong wong及一個女生,名字我也忘了,我們四人最好, 會一起去吃飯, 喝咖啡,打大老二,其中學長和那個女生有一段情, 但並沒有在一起,我也因為太沉溺於和他們玩樂,我甚至連男友都不要了.呵~~真是誤事耶.

其實我年輕的時候,日子還真的過的不錯,有吃有喝有玩,但就在我老闆出國去日本唸書後,我有了新的想法,我也想出國去唸書,於是我開始存錢, 原本是想去日本,後來因為姐姐常出國,聽她描述,覺得英國很好玩,所以,我突然也想去英國了,離開了成吉思汗,找到了那家在南京東路的廣告公司呵, 名字我也忘了,就在那認識了也不知是害我或是幫我的老闆,他又介紹我去博報,又介紹我去某ktv 工作,當時家人反對,但是,因為薪水較高, 我又一直想出國想快點存錢就去了,從英國回來, 都還沒有開始找工作,又被找回去,其實當時根本沒有心情, 因為和英國西班牙是被迫無法繼續在一起的,所以才分開,心情是很不好的,有個工作就算了,不過在那, 自己也有問題,前二年真的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是因為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就是心情不好, 看什麼都不順眼,而且,也不太願意和他人相處, 總之, 就不開心,負氣離開, 又被找回來,又被莫名其妙的電腦事件資遣, 又被找回來, 總之就是很莫名其妙,之後又因奇怪的合併事件,我就真的下定決心去找工作了,我想我一直感謝那拉我出來,可以進入另一個產業的那人,只是她當時真的對我不是很好,但是,為了要渡金,我還是熬下來了, 雖然至今什麼大官, 但是日子當屬安穩的,就這樣,我的人生已至四十不惑的階段了.人生好玩的就是,你永遠不知未來會如何

我曾想過,要找回那些玩伴,但人事已非了,就算再把人找回來一切還是不對,甚至會覺得還不如保持原有的記憶及感覺更好些,如果真的就五十歲退休,那退休後又要幹嘛呢 ?

很難想的, 不是嗎?

我現在在為無法有第二個bb 煩惱,未來又有可能是為什麼怪事煩惱呢

人生就是這點好玩啊.

我好像也不再為升遷在意,只是我以後一定要教會女兒,做人做事並重,當然機運也很重要的.但是,如何抓住機會及把握住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

年輕時要會玩也要會想才行,或許女兒就只想當個售票員我也ok, 只是她必須了解自己正在做什麼, 不要等到人生過了一半,才發現,沒有好好的為自己活, 那就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