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腹腔鏡後,左上方之前噴血的傷口也好轉了.至少傷口密合了哦.原本本週要送老爸回新竹,但因他一直無法確定時間,所以也就不了了之.弟弟也認為不需要到,那就還是去和姐姐及姐夫打麻將囉.老公看來工作倍受壓力,想想他也可以不上場,就努力的工作也行.下週要回雲林,再下週要朋友的朋友參加十強的比賽,去現場當觀眾說.

說來也怪,上週mc明明是6/19 , 可是依觀察好像6/29 就排卵,意思就是說11天就排卵了, 那麼就是7/12mc又要來了嗎? 后~~怎麼會那麼怪呢? 如果真的是, 那週三及週五今天到底還要不要和老公努力呢?

真的有點煩,那麼7/8去看醫生要不要先拿藥呢,畢竟mc也不知會不會來~~呵~~至少也要做一下夢,假裝有懷孕的可能啊, 不是嗎? 雖然自己心理也明白,不會是那麼簡單的事,再加上週一排卵,我到晚上才努力,大勢己去一半了說,機會真的不怎麼大,氣死人了, 我己是11天, 13天及15天努力了耶.下次改成10天, 12天及14天努力好了,我的排卵有時候真的太早了耶.看來真的是老了耶.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真的又懷孕的話,我真的很難想像,我會是什麼心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