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又去看醫生說耐適恩沒藥了缺貨, 要改吃泰克胃通,上網查了一下,好像也還好, 沒差到那去.只是,上週日和父母及姐弟去吃了火鍋,我覺得有吃多了點,果然惡化到昨天,今天才又開始恢復正常.只是我發現我一吃東西,喉嚨就會有點卡卡的感覺.大概要等到肚子空一下才會好.上網查了一下, 得到的心得是,所有好吃的東西都不能吃了,炸雞,薯條等,咖啡,甜點等,連麵包及饅頭都不能吃.更誇張是連水果都有限制耶, 蕃茄也不能吃了.而且要餐餐吃到不會餓就好了, 不能有飽足感, 那人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尤其是晚餐要吃的少, 愈粗茶淡飯愈好,而且要早吃,我想不瘦都很難吧.原來之前自已是吃的多麼開心,餐餐暴飲暴食,吃到飽. 現在再也不能這麼作了. 週日終於把床頭墊高, 不再是把枕頭墊高, 已作了最壞的打算, 反正就是要長期抗戰了.

睽違2個月的MC終於來了. 上個月是一個超慘的狀況, 來了快2週且都是黑黑少少的狀況, 昨晚又來了, 不過看來又恢復我原來的量了, 就是又多又急. 只是多了些血塊哦. 就多看一下囉.

看到還是有蠻多人有三個BB, 我也曾想過, 就算第三個是女的, 其實我也很OK的. 我就是喜歡小朋友, 只是有太多考量讓我沒辦法, 一方面是年紀, 一方面是金錢的考量, 一方面就妊娠糖尿病的問題,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