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壓力及緊張, 剛早上我覺得我的胃在打結, 根本是暫停運作了.想起週六和老公衝突時, 胃的反應也是如此.原來人生氣或是動怒時, 就算自已以為有把情緒管好, 其實是壓抑, 身體一樣在抗議.才發現, 原來我是如此一直在修理的胃, 罪魁禍首是我自已. 可是要如何讓自已放輕鬆, 又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耶. 當別人讓你生氣時, 我發現壓抑情緒是沒用的. 現在還在想辦法, 讓自己的情緒, 不要影響到自己的胃, 畢竟不要和自已身體過不去. 或許以不適合不要睡覺了, 吃飽就去走一走. 放鬆一下心情.

現在心情有好一點了.

也準備減肥了, 生完後, 有些衣服穿起來太貼身了, 要嘛丟掉, 不然就減肥, 不然胃食道逆流與衣服太合身也有關的. 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