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真的從來不曾想過會要去跟二個弟弟分遺產, 此次老媽的明顯看不起女兒, 外孫, 一付兒子, 內孫才是人, 我們女兒就不是人的樣子, 真的另人不爽. 憑什麼女兒就不是人, 我對她那裡不好,陪她的時間, 關心她, 陪她聊天, 安慰她, 這些對她來說都是狗屎, 真的很難讓人釋懷. 姐姐說, 反正就想, 好心會有好報, 我並不是這樣子. 我是發自內心的想去和她有很好的關係, 跟老爸也是. 現在我也決定把她弄成例行公事, 反正沒事也不用太連絡, 有事再說. 也不用去住, 陪她, 弟弟有邀一起吃飯, 去就好了. 吃完就走, 真的就像小弟說, 當成一場作秀, 不需要太多的真感情, 反正, 那對她來說, 根本就是多餘的. 算了啦, 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就讓時間把一切沖淡, 只是一切都不會一樣了, 我也不會那麼呆了, 我要多為自已著想才行, 不需要作些人家根本一點都不在意的事, 只是那個對象是母親, 真的很不容易. 難不成要用她是不正常的人來安慰自已, 但是那很難說服我, 其實根本在她心裡面, 就是重男輕女, 只是現在因為她要看病, 姐姐又是安養院, 她才會要跟姐姐. 不過算了, 誰叫自已利用價值低呢 ? 所以根本不用怕得罪我, 也不用擔心是否有把我當人來看, 一切就是這麼過吧.

現在的我, 心裡真的很難平衡, 甚至真的不太想看到她, 我並不恨她, 就是不想看到她, 完全不想跟她有任何接觸, 就是這樣子.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