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新聞才知, 林青霞是三個女兒耶.真可惜,怎麼沒有用人工去作的男生出來呢? 依她老公的財力應該沒有問題才對耶.或許她只是隨緣吧, 但我想第三個還是女兒的衝擊應該是很大的吧.我那天去看病,看到病歷上的43歲, 后~~ 真的有恐怖耶, 其實我才42, 要等年底才43, 不過, 亦不遠矣. 只是想, 這麼老還要去拼個男生嗎, 會不會太神經了呢? 老爸是在44歲生下小弟, 難道我將和老爸一樣44歲生下最後一個嗎? 只是, 有必要嗎? 其實想生第三個拼個男生的想法, 愈來愈薄弱了. 畢竟我們都老了.老公也老了, 如果我45歲, 小朋友才一歲, 意思就是說, 小朋友才18歲, 我已63歲, 準備退休了耶, 真的有老. 都可以當阿媽了啦. 所以, 我才會一直猶豫不決啊. 只是真的愈來愈沒那個想法了. 真的老了. 上次去行天宮正好下大雨, 也沒空問. 下次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