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很細心要我做甲狀腺超音波,最後確認也沒問題, 只不過有一個小小一公分的節結, 我在上次小朋友9個月沒心跳後,作完了子宮擴刮術,突然就長了一粒,上次是用穿刺法處理掉的,也有個3年多了, 現在又有一個1公分,醫生說半年後再追蹤,難道就是生一次就要長一顆嗎 ?

結果我的身體完全都沒有狀況, 反倒是我對於再次懷孕有了疑慮了, 我不知公司那個長官,如果我再懷孕他會是什麼表情, 再來就是, 如果又是女孩兒, 我是不是承受的起壓力. 可是另一方面又想, 如果我沒有努力去試一下, 我會不會後悔, 還是應該去試一下, 搞不好根本就不會懷孕也不一定啊. 但是至少多年後, 等我真的更年期, 根本就無法懷孕時, 或許就不會有任何遺憾了.

我真的很愛我的二個女兒, 但是, 我總是會不經意的去確認, 別人的父母是二個女兒, 二個兒子, 或是幾男幾女, 我就是會不自覺的有這種反應, 我想就是因為, 我心裡一直有個想要的東西要不到吧. 或許就跟我出國唸書一樣, 等我唸回來了, 就不認為出國唸書有什麼了不起了. 等我有了一個兒子的時候, 一定也會這麼想, 但是現在我就是沒有啊. 怎麼辦呢?

再加上年紀又大了, 今年年底要滿43了耶, 很快吧. 明年年底要滿44了. 真的都快更年期了說, 還要去拼個小男生嗎? 最後我決定去問關聖帝君, 請他給我一個答案, 我再來決定還要不要去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