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看了小女兒的報告, 是乳糖不耐症. 為什麼現在才發生. 主要是因為前幾天是真的有拉肚子, 結果變成乳糖不耐症. 因為腸道的第一層膜是乳醣酶, 會分解乳醣, 因為拉肚子把乳醣酶拉掉了, 就變成每喝母乳就會拉肚子, 加上母乳的乳醣也不少, 所以就拉的很慘. 要喝不含乳醣的奶粉, 我們買了新安琪兒的, 真的一喝就不拉了, 醫生說恐要二週才會停拉, 我們是馬上, 而且要喝1~1.5個月, 我們想可能二週後, 就要開始慢慢加一點母乳, 怕小女兒以後不喝母乳了.

也因為這樣, 我才母乳改成只擠一次, 今早起床, 都快爆掉了, 而且很痛, 所以, 早上9: 30我等不及只好先去擠了. 其實我的產量很大, 一天至少有個1000~1200, 女兒吃了還剩很多的, 所以不擠也很可惜, 只是沒地方冰, 還是要忍痛不擠的.

至於要不要生第三個, 我也一直猶豫, 我的老闆有點怪, 不太喜歡人家懷孕生小孩, 請產假等等, 我上次懷孕, 就已多次被提醒不要再生了, 且還希望我不要休56天, 最好一個月就回來, 恐怖了吧. 很怕如果又懷孕, 會不會就回不來了呢?

而且, 現在二個剛剛好, 不多不少, 再多一個會不會太多呢?會不會養不起?而且, 也未必保證是男的啊, 現在年紀這麼大了, 要懷孕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 就算只做個4~6次, 也要個10幾20萬耶, 真的很讓人猶豫的.

可是, 如果現在不努力去試, 等老了, 會不會後悔呢 ? 會後悔其實養的起, 為什麼不忍一下, 拼一下呢? 從來沒養過男的, 會不會遺憾呢?

我真的很猶豫, 不那麼想, 也不會排斥, 等下次再求神占卜好了, 看看怎麼回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