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二位好朋友一起懷孕, 二位都是頭一胎都是女生, 後來我再懷孕還是女生 (ps. 我愛我的小女兒), 其中一位又懷孕了, 說實話我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想, 如果她是男生, 那麼女兒衣服是不是就可以給我小女兒了, 因為大女兒的衣服當時全都給出去了, 不過, 我心中的確會有一點羨慕, 如果是女生, 那麼衣服就沒希望了, 不過, 和我一樣, 就沒什麼好想的了. 上週確定性別了, 是女生.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反而是, 我感受到了她的失望, 我只能勸她再生第三個囉.

坐我前面的同事, 因為工作上有點利害關係, 再加上過往她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甜美, 善良的人, 所以, 我並不喜歡她, 她大女兒應也三歲了, 聽說剛懷孕, 也一樣躲躲蔵蔵, 不敢告訴人, 我也不想揭穿她, 不關我的事. 只是我又來了, 曾想她最好第二個也是女的, 但又想想, 關我什麼事呢? 對我沒有半點好處啊. 又何必因為她產壞念頭, 而且, 第二個女兒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只是世俗眼光會一副你好可憐哦, 二個都是女生的安慰. xx咧, 二個女兒是不行嗎? 我愛二女兒不亞於愛大女兒的. 雖然, 我一直有想生第三個兒子的想法, 所以, 她是男女跟我無關囉.

我上次已確認妊娠糖尿病沒有問題了, 只是有可能是因為我在餵奶, 現在已為每日擠三次了, 6月底又要驗, 7月初就知道結果了, 我覺得要等我不擠奶再來驗, 才是真實的血糖, 反正, 也沒什麼好急的, 我想等確認再說, 再來看要不要拼第三個, 而且, 我還要去行天宮問一下神明的. 那也要等到秋天過後. 我預計擠奶擠到9月, 如果要去作人工就10月開, 10/11/12/1/2/先作到過年看看, 就滿43歲了, 恐怖了吧, 等於快45歲生小朋友耶. 呵~~ 聽到就恐怖, 反正就再看看囉~~ 不急, 沒有要再生也行, 其實有這個二個女兒我就很滿足了, 小女兒好愛笑, 好可愛, 超愛她. 不過, 那天朋友的一句話, 有氣到我. 她說, 怎麼我們這群都是生女生, 這句話有點不中聽, 害我又想是怎樣, 不然就來拼一個男生, 塞你的嘴, 算了, 那也只是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