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 其實很不想生第三個了, 再加上我的年紀已滿42歲了, 正在過43歲, 就算今年懷孕, 明年生也44了耶. 我對於自已第二個女兒的愛不亞於對大女兒, 大概因為是隔了太久才有第二個, 所以我對於二女兒的疼愛, 甚至更勝於老大. 二女兒愛笑, 比大女兒小時候更討人喜歡, 不太會哭鬧, 這和大女兒一樣, 大女兒長的是可愛, 小女兒是比較秀氣. 其實我的人裡面有這二個女兒是很滿足的.

只是, 當我看到別人有兒子時, 就會感覺有點遺憾, 自已沒養過兒子, 家裡沒有男丁, 姐妹二人沒有人保護, 以後家裡粗重的事, 也沒有人可以幫忙作了. 曾想過, 只要妊娠糖尿病痊癒了, 就要來去試. 只是現在女兒5個月了, 我真的很提不起勁來, 又想到要去人工受孕, 那種浪費時間及金錢真的是個折磨耶, 真的很不想, 可是, 另一方面又會想, 如果真的不要, 就不要後悔, 因為自已年紀根本沒有後悔的餘地哦.

想到老公在我作月子期間及生完, 我要擠奶的辛苦, 根本不體諒, 更覺不值得. 只是我向來生孩子不是為了老公, 沒有一個是, 都是為我自已生的. 就算我想花錢去作個男生, 也是我自已想要的, 老公沒錢, 不太可能會想要. 我自已要不要, 反而是要我自己決定, 而且不能後悔.

我還是想擠奶擠到今年7~8月再說, 再去行天宮拜拜, 再決定要不要再拼一個男生, 而且, 我真的也很怕, 如果第三個又是小女生怎麼辦呢 ? 我絕對沒有勇氣拿掉的. 其實養三個女生也沒什麼, 只是我想他人那種同情的眼神應該更甚於二個女生吧, 我想, 那是人性, 其實也是人性善良的一面.

好朋友之一, 跟我一樣先有一個女兒, 現在又懷孕了, 其實心情很複雜, 可以發現老公對於對方是男或是女的介意及娭妒, 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其實心情很複雜. 講穿了也不關我的事, 不是嗎?

總之, 我想有二個女兒的媽媽, 多少有人曾和我一樣苦惱吧, 我也有看到很多第三個生兒子的. 也會讓我心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