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在我知道第二個仍是女生的時候,我的確很羨慕生男孩的人,看到人家一男一女或二男都會很羨慕, 看到二個女兒的, 我就會覺得我和她同病相憐. 不過, 這一切在我的小女兒生出來的那一刻, 全都改變了. 根本就沒有男女的差異, 就是愛她. 看到她就心滿意足, 加上她又很愛笑, 真的很討喜. 能有二個小朋友, 真的很開心. 不過, 人是不會滿足的耶, 我因為有妊娠糖尿病, 至今仍未痊癒, 所以, 我一度放棄了, 可是最近幾次驗血糖, 狀況說實話, 都還不錯, 所以, 害我又萌生了生第三個的念頭, 可是我老公一定不會同意, 我其實也很猶豫, 有必要那麼拼嗎, 二個也很好了, 不是嗎? 可是就有一個遺憾啊, 我沒有生到男生, 也沒有養過, 也不知養個男生是什麼感覺, 哎~ 再想一想, 小孩如果想的起, 多生一個也好, 小朋友是可以作伴的啊, 反正, 等4月初去看抽血報告再說吧. 現在我也還沒有想好, 我要先確定妊娠糖尿病獲得控制, 再去行天宮拜拜抽籤, 而且我要餵母奶至少到9月, 所以也還早呢? 最後才會花錢去作的. 現在想都太早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