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回家去,也不知是怎麼搞的,就是一直覺得不順,對於老媽的很多言行舉止都一直很不習慣,大概是太長一段時間沒回去,突然回去,有很多不習慣的地方.終於在我要走的那天早上出事了,其實在家四天,我有2天半在睡覺,最後一天才比較有精神,竟然也是吵架的那一天,我想,我真的是為她好,不希望她一直口出惡言, 一直顛倒是非, 不過, 想一想, 這麼多年都這樣子過了, 我怎麼會突然不能忍受了呢? 果然, 她用非常殘忍, 且粗暴的言語攻擊我, 我的確招架不住,畢竟是自已的親人,我很想收拾東西馬上走人, 可是又怕她會作出嚇人的行為, 我忍住了, 去拜拜完才走, 讓彼此的關係不要太糟, 我自以為是的認為化險為夷了, 誰知好玩的在二天後,我照慣例打電話給她問安, 她先說誰是妳媽, 又說她被我駡的很慘等等, 我們結束了. 我想還好之前已有了震撼教育, 此次我是很冷靜的接受, 想冷處理, 就是先擱著, 再說吧.

昨天, 他們二老上來回診, 我們去吃飯,說實話, 真的還不想和她有那麼直接的接觸,說實話, 她的二次的行為有傷到我和她的感情,不過, 母女親情是應不會變的, 只是變質了, 我常也會反省自已, 我仍覺是自已的問題,我應包容, 接受才對, 我專門回去是去看她, 不是和她吵架的.

等掃墓那次吧, 我再回去看她吧, 哎~~

和她搞成這樣子, 我仍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我不應該讓它發生的, 畢竟她在這個家比老爸沒有人緣, 老姐根本不太鳥她, 大弟也是責任, 大概也只剩下我, 是真心的在和她相處了吧~~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她才會反彈那麼大吧, 等4月初吧~~

只不過, 她的陰晴不定真的很恐怖啊~~

過幾天來打個電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