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要迎接我的第二個小寶貝了, 雖然此次的心情比大女兒複雜了些, 但我深愛著我的女兒的心卻從未改變. 大女兒至今仍與我同床, 我每天看著她, 只能說真的就深深愛著她, 雖然她也一樣會惹我生氣, 不開心, 但是,那似乎絲毫不會影響我對她的愛,我無法想像二女兒出來後, 我會是什麼心情, 會因此而減少對大女兒的愛嗎? 還是會是一種轉移呢?最開心的應是老公吧, 無論如何, 至少會有一個黏他, 不可能二個都黏我, 我照顧不來啊.

有些朋友, 並不是那麼愛自已的小孩, 我並不是那麼能理解, 我也曾想過, 會不會是因為小時候, 爸媽個忙各的, 結果是導致我們姐弟都沒有得到滿足的父愛及母愛, 導致我想把自已小時候缺乏的, 全部都給我女兒們. 我自已其實就是第二個女兒, 不過, 從小因姐姐美的像個小公主一樣, 我當然就變成身邊的醜小鴨, 不過, 女大真的18變, 我其實並沒有父母身上感覺到明顯的差異, 不過, 我比較黏我老媽是真的, 當然也就因為這樣子, 我從小就很會煮菜煮飯了, 從小我就喜歡一副我能照顧大家的樣子, 雖然我並不是老大. 但那對我並沒有什麼不好, 我的成績也不算太差, 也就還行. 我對於自已的二個女兒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 問題是, 我擔心沒有紀律, 沒有規矩, 教出個不懂禮貌的小朋友, 會更糟, 不是嗎?

未來變成二個日子會更忙吧, 後年大女兒就要小一了, 小的才二歲耶, 真是不敢想像, 她上小一會是什麼樣子說~

期待和我的小女兒見面, 不知會長的像誰, 大女兒和老公長的一模一樣, 只有神韻像我, 不知第二個女兒會不會像我一點,至少不要那麼黑吧, 大女兒像老公, 一樣黑, 雖然長的很可愛, 黑黑的就可惜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