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肚子裡的 bb是女生後, 我發現我開始有了一個習慣, 去觀察人家家裡男生女生的組合, 我必須承認那很無聊, 可是就是忍不住啊. 因為有小朋友, 我們不是去超市美食街就是去國父紀念館這種開放式的空間, 當然看到全家出遊的機會也就多了很多了. 我週日從一出門帶著女兒去轉帳再去公園玩, 一出門先看到一個媽媽帶三個女兒, 去到公園看到一個媽媽帶二個女兒, 等我要回家, 又再次看到那個一個媽媽帶三個女兒, 我心裡就在想, 是老天要告訴我, 生二個女兒的人不只是我而已, 甚至還有三個. 相對的也是提醒我, 我也有可能生第三個女兒出來, 我確定要去冒那那個險嗎? 如果真的是第三個女兒, 我該怎麼辦呢? 生也不是, 不生也不是? 結果事情尚未結束, 我們下午去國父紀念館遛女兒, 竟然讓我看到一個媽媽及一個阿媽帶了四個女生, 我真的就有震驚到了, 其實週六去超市美食街吃飯時, 對面就坐了一個對夫妻, 已有二個女兒了, 看起來是雙胞胎, 結果推車裡還有一個, 推車是藍色的, 我突然很希望那車子裡是個男生, 結果當bb 被抱出來, 是戴著紅帽子, 而且穿著也是女生的樣子, 我才突然心一驚, 那到底是什麼心情呢? 我發現最難接受的是剛開始的前一~二個星期, 等到後期又是很開心了說.

我在想, 我有必要去冒險嗎?又不能保證一定是男生, 真的很恐怖耶. 我有必要冒險嗎?更何況那麼多例子在我眼前耶, 我可能想去拜一下行天宮, 問一下可行性. 不過, 我很確定, 一定是要精蟲分離術, 不然太恐怖了耶. 我的想法是, 第三個寧願生不出來, 也不想是個女生, 女生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已經二個真的夠了, 不用太多. 我想生第三個, 說實話, 我真的很想知道, 生個男生是什麼感覺, 還有我有面子問題, 我就是那麼在乎外人的眼光, 我真的好強啊. 怎麼辦呢? 我好像並沒有看破啊. 我想, 先等我生完再說吧.

我還是深深愛著我的小女兒, 就像我愛我的小女兒一樣, 沒有任何改變, 不會因為如果生第三個男生, 就會改變.

只是又是女生的陰影, 可能真的會讓我怯步, 加上此次的妊娠糖尿病, 也真的讓我嚇到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