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拿著檢查報告去給醫生看,醫生說看來我是很輕微的, 不用打胰島素,只要飲食控制就好了,而且應是最近才突然發生的吧, 我在想, 會不會是中秋節那段時間, 吃了太多甜食及水果呢? 反正亦不可考了, 不過我的血糖是真的控制的不錯, 我早上只吃無糖豆漿或優優酪乳加一顆水煮蛋及無糖歐式雜糧麵包一塊, 中午我儘量不吃飯, 晚上也是, 我的澱粉我儘量用早上攝取完畢, 睡前再吃一點水果或是一杯無糖豆漿或優酪乳. 我發現只要不吃糖的東西, 血糖基本上是不會狂飆的. 我連昨天中午吃了二片大披薩, 也才130耶, 也沒有過140. 不過, 有些資料顯示, 空腹100以下, 餐後120以下, 和醫生要求的140以下有點差距, 我決定用高標, 儘量維持在120以下. 我只要11/20剖腹前再去看一次妊娠糖尿病即可了哦. 時間好過唷, 再過三個星期就可以和我的小女兒見面囉, 好期待哦.

內分泌的醫生說, 是可以存臍帶血的哦. 我想週二產檢時, 再問一下產料醫生, 是否可以存呢? 月子餐也訂好了, 是好婆婆月子餐, 主要是因為它可以三餐送熱的, 我才選這家的, 我不想每餐還好吃微波的, 雖然沒什麼好不好吃, 方便就好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