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之前只要一聽到這種話, 就會大受衝擊,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好像已快要有免疫力了說, 真是太好了 ? 其實從第一胎開始就是這樣子, 我的肚子比較往前長, 不太會往旁邊延伸, 所以看起來就尖尖的啊, 一般人就會認為是男生囉, 好像生了第二個女生是一件多可憐的事似的, 其實, 我一點都不怪那些人, 因為自已在沒有懷第二個女生時, 根本不知道原來懷第二個女生是一件這麼恐怖的事, 好像自己有多可憐似的. 我仍不諱言, 我的確是想要再生一個男生, 因為我現在變成我想知道生個男生, 養個男生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 我想去享受那種尊榮了, 不過, 我真的有點太老了, 就算要去做, 也要等到明年5月, 去作之前, 我要先去作輸卵管輸通, 確定有通才行啊, 不然就浪費錢了說~~

等作完再去人工受孕8次吧, 我想, 再沒有就算了, 因為真的也太老了啦, 想生也生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