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連生二個女兒是什麼感覺了, 雖然那感覺已不如之前那麼強烈, 但我仍有感受的. 我想生不出來的只想要能生出來就好了, 能生的, 就會想要生男生女, 已有男的, 生男生女都好, 已有女的, 就會想生男的. 我記得有次去餐廳吃飯時發現, 很多是一個父母一個兒子, 但也有很多是一對父母和二~三個女兒, 表示, 生了一個女兒的家庭會比較願意生第二個, 因為要拼個男生, 生到第三個的就是想要男生的慾望更強.

之前一直在想生完再生一個男生, 完全沒想到, 如果第三個又是女生要怎麼辦呢? 最近邱淑貞不是就生了第三個女兒了嗎 ? 妳看那有多恐怖啊? 我完全忘了, 也是有可能會生第三個女兒, 不一定就一定是第三個兒子說, 才發現我太天真了, 竟以為只要去做人工受孕就一定是男生, 如果第三個還是女兒, 也並不無可能, 只是養到三個女兒, 真的有點太多了.

我開始覺得害怕, 要去賭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