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大,愈覺得自已要活的更自在一點,我想那是老天一直給我的課題,我總是很在乎外人的眼光及外人的看法,對於自已來說, 卻一直都是傷害. 想想之前的男友,原來他當時堅持要作自我,那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 但卻是活的自在不是嗎?我至今才理解,人要活的自我才自在耶.而且, 自已的情緒要自已掌握, 不要輕易的被任何人影響,被別人影響心情, 是一件多麼愚蠢的事啊, 尤其是像我隔壁的變態, 沒有自信,被害妄想, 再加上尖酸刻薄, 其實這種人坐我旁邊, 真的是給我很大的功課, 以後不管是跟進作, 我應都能處理的很好吧. 尤其是這種個性古怪的問題. 我真的是真不該怎麼說~~

尤其是要隨時看臉色過日子, 還真可憐. 一直想, 如果有機會, 真的不想再跟隔壁的坐在一起.

真的是件不開心的事.

還好有這裡可以發洩情, 真的很重要的.因為, 後來發現沒有人是可以信任的, 除了家人和親人以外, 其它人都會用妳曾告訴她的事, 然後傷害妳, 不管妳曾經對那個人多好, 當有利益衝突時, 什麼都是假的, 是可以馬上翻臉不認人的, 自已已經歷很多次了, 就不需要再重覆了, 有些經歷到了就要小心, 沒有什麼是不可避免的不是嗎?

對於隔壁的, 要用小人之心去想, 沒有什麼是不能避免的, 雖然一直有想要報復的心態, 但我會釋懷的, 畢竟那對我沒什麼好處的. 就先這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