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已在工作場合, 隔壁坐了一個小人, 其實在一開始就知道她是小人, 但是因為是好朋友介紹認識的, 也就沒有辦法, 只要維持表面的關係就好了, 只是倒楣的是, 去年年初, 她因在部門內沒有人要, 調到我們部門來了, 其實之前就有一次, 通常會被部門調出來, 調到另一部門的人, 就是準備下次資遣時的名單了. 更倒楣的是, 當時我的老闆一心想修理我, 竟她和我坐在一起, 且把我的工作部份分出去給她, 給她之後, 她竟仍然要求我要繼續幫她處理後續, 我不願意, 竟然到處去說我的壞話,當時我著實是上了一課, 還好平時為人有口碑, 再加上她本身的名聲不怎麼好, 所以並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但從那次起, 我就下定決心, 一定要小心這個人.

就這樣相安無事了二年, 反正就是工作而已,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剛剛, 案子接過去那麼久了, 別人一問就說是我的問題, 莫名其妙, 那當時被老闆誇獎說案子作的好時, 為什麼不說當時的案子是我作的, 聽到又火冒三丈, 但是我並不想和她有衝突, 千萬不可跟小人有衝突, 因為妳不會有那麼多的生命去跟人家鬥爭, 但是小人有, 再加上, 小人通常自信心不足, 疑心病又重, 所以最好是不要比較好.

只是, 真的很火大, 又不想跟任何說, 因為, 後來發現, 所有心裡不開心的事, SAY TO NOBODY, BUT YOURSELF, 因為, 沒有人是可以信任的, 除了親人以外, 甚至有時候連親人都不能相信. 更何況只是公司的同事, 當妳倍受娭妒時, 就很有可能把妳之前跟她的事說出來, 所以, 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人, 可以分享開心的事, 除此之外, 其它的我寧願用文字來發洩情緒, 發洩完了, 也只有我自已知道, 不用擔心會被誰背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