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早上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看到了我的小女兒囉.一切正常, 萬歲. 其實也就是只求這個而已啊.很期待和自已的女兒見面,有小孩子真的很好, 可惜我太老了, 不可能再生了. 雖然, 我覺得生個3~4個其實都還好, 只是會養不起, 因為太老了, 反而會養不起的, 小朋友變成要自已很努力的, 跟我一樣.

仔細想一想發現, 自已所有的一切都比較晚, 因為家裡沒能力送我出國, 就自已努力存錢出去, 結果唸回來時, 已30歲, 就比別人晚了5~6年, 結果36歲才結婚, 也比人家晚, 37才生大女兒, 還是比人家晚, 現在過了5年, 今年42歲要生2女兒, 又比人家晚了5~6年, 甚至10年耶.

我相信多生對小朋友會比較好, 比較有伴, 長大了比較可以互相扶持, 對於父母的照顧也比較有得分擔, 重要的是, 未來結婚生子, 堂兄弟妹或表兄弟妹, 也可以互相幫忙才對呀. 一切的想法, 我都認為應該要這樣子才對, 問題是我太老了點, 有點怕會養不起, 再加上我一直想再買個房子, 如果這個工作不保, 就會很恐怖了, 目前還在想, 要不要再努力呢 ?

我確定不是前置胎盤了, 感謝老天的照顧.

等這個先生完再說吧.

如果真的想要再想辦法囉.

而且, 我要想清楚.

真的有必要嗎?

是因為我想要證明我也能生男生嗎 ?

我覺得自已想要的是, 並不是要幫老公傳宗接代, 而且, 想要跟全世界的人證明, 我也可以生出男的, 怎樣?

只是, 我有必要向全世界證明我能生兒子嗎?我的好勝心會把我引導到什麼樣的地步? 還是我是真的很想要養第三個小孩子嗎?

其實我自已也很混亂, 三不五時, 腦袋就會有這個畫面, 想要第三個, 而且是兒子, 但是又為什麼想要, 我自已也沒想清楚, 或許等我把小女兒生出來後, 我又會改觀吧, 也不一定啊.

只是我真的走和老爸一樣的路, 我和老爸差四十歲, 老爸和小弟差了四十四歲, 如果我再生一個, 肯定也是43或44歲了, 恐怖耶. 二代之間的代溝不知會有多深, 再加上我也未必養的起啊?

就讓一切先暫停, 我先把小女兒生出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