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之前的心情, 我一度是只要能再懷孕, 我就很開心, 不論是男或是女的.但是, 看看現在的我, 懷孕我的確也是很開心, 但人真的是不容易滿足的, 我討厭那種別人有, 但我沒有的那種感覺, 有些東西我在乎, 有些東西我又無所謂, 但, 對於生小孩, 我就是想要, 簡單一句話就是這樣子.

我其實也很害怕, 會不會貪心, 老天就讓我前置胎盤, 最糟就是把子宮拿掉, 那我應該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因為, 根本就不能生了哦. 我這幾天一直有一個想法, 我就是想要一個男生, 講坦白點, 就是別人有, 我也要有, 我要證明, 其實我也可以, 我相信老公養不起, 他也不敢要, 我其實如果可以一年都用股票賺個20幾萬,那其實是夠我多養一個小孩子的. 但是理智的想一想, 我真的有必要這麼做嗎? 且姑且不論是否生的出來. 女兒已有一個妹妹可以陪她了, 雖然老媽說希望是男的可以保護女兒, 但是就是妹妺, 妹妹其實也好, 可以有伴, 只是我卻一直執著在, 我想要有個男生的偏執裡. 我甚至想, 今年年底生, 明年6月擠完奶就去潘世斌那裡開始做人工受孕, 我只想給自已8次的機會, 等於是到後年過完年, 如果後年年初懷孕, 年底生, 我等於是44歲生耶, 好恐怖哦, 真的.

我一直在這個問題, 但千萬不要認為我不愛肚子裡的妹妺, 我很期待她的到來, 而且, 她和我同星座, 依預產期來看的話, 很好玩的.

想一想, 44歲生個男生, 有什麼意義呢? 人生都已過了大半, 還在照顧小朋友是好的嗎 ? 是否應該要享清福的時候, 我還在帶小孩子, 想想我如果50歲的話, 大女兒13歲, 小女兒才8歲, 如果又生一個才6歲耶, 那怎麼可能50歲退休呢?

哎~~ 現在先想一想囉? 先等今年年底生完, 明年再看吧? 人生本來就很難用計劃的, 只能且戰且走 , 不是嗎? 這家公司如果願意養我到50歲應該就很不容易了吧, 也只剩8年了, 所以, 再生一個, 我老公肯定不願意, 要我養, 我也會害怕養不起.

衝動的想法, 畢竟還是要回歸現實狀況的才行. 剛剛這樣算一算年紀, 有在我身上潑了一大盆冷水, 有比較清醒了說. 無論如何, 至少今年先生完再說. 8/15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我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 期待和我第二個女兒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