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週bb胎動的很明顯,我也能更清楚的感受到自已和bb的生命共同體,我根本已經無法想像了,如果有個什麼萬一的話,我覺得我已深深的愛上了我肚子裡的bb, 我希望老天能佑bb一切平安,健康.

下週二就能會知道羊膜穿刺的結果了,如果狀況不好,好像是會接到電話, 意思也就是說, 從今天開始到下週二, 只要接到電話,就是不好的事發生了.

我真的很希望都能安全的度過,我至今仍未告知同事, 朋友, 只有我家及公婆家的人知道,雖然我都快19週了, 只是我真的很害怕,如果有個什麼萬一, 我心裡已經很難過了, 還要被人問東問西,我很難想像,我應承受不了.

我今天量體重有胖了一點, 57公斤了, 我會少吃澱粉,讓自已儘量在作完高層次超音波前, 儘量維持在這個體重, 等我一切確認後,我會公佈的.

我現在只要感受到bb在動,就會很開心, 其實我第一次懷孕時, 整個人呆呆的,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此次才算真的比較清楚. 我只能祈求老天保佑我的bb了. 7/20 我相信會是美好的答案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