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需承認自已也有責任,上週二看完了醫生, 在確認胚胎大小等狀況都沒有問題,醫生也說不用再吃黃體素,我一整個人就放鬆了,週六晚上睡到一半,宮縮,但我搞不清楚那嚴重型,我早上睡起來,和女兒及老媽吃了早餐,又覺得累,我又回去睡,睡到一半,突然覺得下面有東西突然噴出來,我起床一看,整個褲子都是血,我趕緊去廁所,竟排出了血塊,我心一涼, 我想完蛋了.應該又流產了.我就慢慢走去附近醫院,我只覺得應該又流掉了吧, 結果醫生一檢查,小bb還在而且已經1公分了,心跳都還在. 緊急打了安胎針, 叫老公趕快回來,回到家我又平躺在床上了, 真的是很驚險,那個心情,真的很難平復, 又不能哭,怕父母擔心, 也因為這樣, 老爸老媽都知道我懷孕7~8週了. 晚上回台北, 還好週一本來就請假, 老公幫我掛了號, 醫生再次確認, 小bb有心跳, 一切狀況都很好, 不用再打安胎針, 但又要吹黃體素一週, 再回去覆診, 我在想, 是不是就一直吃到12週, 會比較安全呢? 我再跟醫生討論好了.

總之, 真的不能大意, 本週又要坐計程車上下班, 過貴婦的生活了, 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