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很認命的量基溫了,今早一量是37.13, 每次大概到了倒數6天以內,我就會有期待,雖然已不如以往那麼強烈,不過, 還是有期待,女兒四歲了,愈來愈需要玩伴,我也不知該如何才好,我想姐弟或姐妹的陪伴, 一定比一個人好的, 我想好了要去看醫生, 也準備去看中醫,看看是否能慢慢把體質調好, 才重要的.我真的已沒有勇氣再去做試管,如果卵子少, 成功率實在太低,但投資卻那麼大耶,很難接受耶. 我在想應該就是老了,子宮也老了, 不適合培育下一代了 ,我自已也要認命才行. 我想就今年再做個四作人工就好, 再不行, 就每月自已努力看看,基溫努力量一下, 碰碰運氣了.

人生不就是這樣子嗎?那有盡如人意的, 雖然會很羨慕有二~三個小孩子的人, 但自已沒那個命, 又能怎麼辦呢 ?就是二個都是女生也都無所謂,就算三個是女生, 其實也行的. 只是, 我應該就會只有一個吧, 我想.

反正, 就試到我真的徹底死心就好了, 不然我會不甘願的, 會不甘心, 我只要試到自已死心就行了, 我一直以來最難說服的人就是自已, 我只要把自已搞定了, 應該就行了.

就看我要堅持到何時? 45歲嗎? 呵~ 那時女兒都8~9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