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三天乖乖的量基溫,36.94/36.9及36.97, 下週日應該就會有答案了吧, 我想.雖然,現在的心情己與以往大不相同了,覺得沒懷孕是應該,懷了就是老天保佑了.但心中還是會有那麼點希望的.我應會去找一家中醫看看,慢慢調,就算真的就沒有了, 把身體調好也沒什麼不好啊.本次mc來也該去看醫生了,我好久沒去看醫生了,只是應該是連三個月作休一個月再作, 還是作一個月休二個月比較好,我真的也不清楚, 我要再想清楚一點才行.

突然覺得所有想生小朋友,卻未懷孕的人都很可憐,畢竟那也是一種苦啊, 總是不開心啊.如果是一直都沒有,些人,是否該去領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