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請假,  YA ~ HAPPY FRIDAY.

因為又要進入努力階段,我又開始量基礎體溫了, 今天一量, 耶~~36.76雖然不知為什麼, 但是有高了一點, 我是預計12/8及12/10 二天, 第十一天及第十三天各努力一次, 應該天衣無縫了吧. 我預估12/11 第十四天排卵, 那麼12/25 就可以知道答案了啦, 可以歡慶聖誕節嗎 ? 我總是有那麼多期待, 不過, 這樣的期待已經變成想想而已了, 以前真的會當真, 很努力的去認為, 會成真, 那種毅力, 好像被磨掉了, 我也一次比一次接受, 我不會再懷孕了.

我應該會願意人工至明年年底吧, 每三次休一次, 之後, 應該就會是自已努力了,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也就認了. 反正, 所有的一切, 都是強求不得的. 只能順其自然才行.

再看看明天幾度好了. 也看看是否能量出我的排卵日哦.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