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 例行性又量了基礎體溫,我想只要有下降, 心裡就會有底了, 我必需承認那真的不好受,雖然, 我一直不斷的給自已洗腦,此次的機率微乎其微,因為連醫生都放棄了,怎麼還會好呢? 但是,感覺只要能一直維持在接近37.1 附近, 就覺得還有希望,依照我的週期,應該就是27或28天, 週五及週六最有可能, 此次因為有吃排卵藥, 又有打排卵針, 我想, 不知會不會受影響呢 ?

我其實一直在想一個問題,有沒有可能有一天, 當我溫度下降, mc來臨,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很平常的接受, 期待下一次的機會呢 ? 我也一直在想, 如果就真的是沒有, 那麼我現在花那麼多心思, 期待, 失望及傷心在裡面,回頭看時, 會不會覺得很白痴呢 ?

但我還是真的希望可以給女兒找個伴,讓她可以有個小朋友一起在成長路上陪伴,我已沒有能力再生第三個, 不然, 我覺得三個小孩還蠻好的, 不多也不少. 哎~~我太晚結, 也太晚生了. 怎麼想都沒有用, 一切都是自已的決定.

我只能慢慢的順其自然, 也希望自已能早日釋懷. 明天又要量了, 我每次量到溫度下降, 心就要先涼一半,等真的看到mc來臨, 才真的心全涼了, 又鼓起勇氣, 期待下一次的機會.

卵子愈來愈少, 品質愈來愈不好, 我已開始想去找中醫來調養了說.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