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曾問過我自己, 要怎樣我才可能死心在生小孩子的這件事情上, 尤其我又一直執著在去年2月懷孕後胎死腹中的那個bb, 我一直認為我會再把她生回來的, 所以, 我曾想過, 我到底要怎樣才會死心呢? 沒想到, 我週六終於找到答案了, 在我吃了五天的排卵藥共打了6天的針, 共照了二次的卵泡, 醫生給我的答案是, 我的狀況很不好, 不得不中途喊停,說來奇怪,我並沒有非常的傷心,我反而有了種解脫的感覺,我才發現,這就是我必需要停止的理由了吧.

因為錢已花下去了,我和老公昨天還是努力了一下,預計週二再努力一下,醫生說等下次mc來了再去,我想也是,好吧.也只能這麼做了.我開始想,是不是先努力個6次後,那也是明年8月的事了, 就作三休一後, 再來就是做一休三了吧, 我想. 反正, 機率可以說是微乎其微了, 剩下的只好是盡人事聽天命了, 直到我完全沒有能力為止吧, 我想. 呵~~

我會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呢 ?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