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於小朋友胎死腹中,做完手術後,我曾去行天宮問過,答案是困難重重,我無法理解.至今,也一年半快二年了,我真的很能體會,什麼叫做困難重重了.昨天早上去照卵,結果只有一個,而且也還很小.結果下午開會開到一半,約莫5點突然打來,我一時情急告知,要等晚上七點再打來.我就開始等了,呵, 那陳醫師竟然就沒有打來了,我只好打去問,約9點終於連絡上了,我竟然還要再去打針,我只好可憐兮兮的三更半夜去拿藥,要再去買針筒時,竟然打烊了, 我只好回醫院去打了,真是. 更有趣的在後頭, 果然事不過三, 我竟然是被一個男護士打針, 天呀, 又不好意思拒絕,也只好裝大方了, 不然, 怎麼辦呢? 就這樣二天四瓶的藥, 要價3800, 至今總計約1.4萬了吧.很害怕週六去照, 如果週六晚又要去拿藥, 那我就瘋了, 我人在南部耶, 只好明天情商醫生, 可不可以早點告知結果, 不要等到晚上才好.

我已開始自已跟自已先腦了, 我想, 我很有可能真的就是只有這麼一個了, 我真的已盡力了, 未來我也不想每個月做, 我要隔一個月, 每個月好像也沒什麼意義的, 只是浪費很多錢, 我應也不會去做試管, 因為我的卵子太少了, 只取出一顆做試管會笑死人, 也未免太浪費錢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