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告知了姐姐想把老媽週末帶回家裡的想法,老姐果然與昨日的姐年事件做聯想,我也不想多說什麼,畢竟我也是人,我也有情緒那有錯嗎?結果因為弟弟週六又要來台北才改成週五及週六先在姐姐那兒,週六下午再回我家,週日老公回來再載回去,那麼就簡單多了吧. 即使是兄弟姐妹一樣會用不好的念頭去想像對方不是嗎? 我想那就是溝通的重要性了吧.

週一頭痛,週二沒事, 週二晚上因為情緒太激動,中途又跑起來煮菜,週三果然頭痛一整天,我想應該又沒有希望了, 按摩頭頂的確是舒服了不少,但是今天只要碰到就會痛,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希望了吧.雖然我心中一直想提起像以前一樣的興緻,但我必需承認,我真的已經沒有辦法再相信自已了,除非我看到二條線,我想那很難吧.

還是應該放棄了呢 ? 反正公公也以經再次擴散及轉移了,我想全家應該擔心他的病情都來不及了, 那有什麼心情去想什麼孫子的事呢? 下週公公生日,又要回去,想到就不知怎麼辦, 又要去看公公那無辜的臉,及無奈的表情,全家人聚在一起,又不知要說什麼才好,我是媳婦更不方便發言,算了,還是早早去睡,比較好, 反正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過完公公生日就又揭曉了, 週三就又要去看醫生了. 想想, 又要花錢了,股市今天跌了二百多點,真煩.希望年後我可以賺50%,那就有約30萬, 那至少可以做二次試管吧, 我想, 而且,是用股市賺來的錢我比較不會心疼,我應會先人工四次,才會再來考慮試管吧, 反正都是花我的錢,我自已決定, 只是想一想,會不會是我強求呢?我或許就是只能擁有女兒一個,其它就沒了,但是我一直在強求呢 ? 我也不是很清楚.就試吧.今年年底我就要滿41歲了耶.明年42歲. 天呀, 我還生的出來嗎 ?

還是放棄呢 ?

想一想,這應該就是人生吧.其實當初上帝造人就把很多遊戲規則就想好了,我想,人類就是每人都會有不同際遇,再加上碰上其它人,人類的每一步選擇都決定了不同的方向,人的一生中又做了太多的決定,而且都不能回頭從頭開始,所以, 上帝在天上一定看的很過癮,有時或許也會惱怒吧,有些人未必會如他所願去走,會想要突破命運, 我想還是有這種人吧, 就像matrix一樣, 會有一些bug, 不會服從命運的人,我只是凡夫俗子,我又能如何呢? 公公說想去山上靜養,哎~~如果不治療去那靜養都一樣吧.昨天原來是公公不願接受化療,準備放棄了, 老公竟然也沒回去, 至少會想回去勸一下公公吧,老公什麼都沒做,真的是一個無情無意的人,至少看清了, 他是這樣的人,結果是大哥趕回去勸公公, 反正, 只要事情有人去做就好, 只要不是自已即可, 老公一直都是這樣的人, 只是沒想到連對他自已的爸爸他也一樣,真的另我很驚訝.未來如果我比他先病倒了,我想,他也未必會對我多好吧,真的還是自已要多為自已想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