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國泰做了輸卵管顯影, 果然嚇人耶. 第一次在忠孝作時,大概是因為不通吧, 所以, 點感覺也沒有, 在國泰時,冒出個什麼自費項目, 想一想, 要對自已好一點, 就努力的花$1000去做, 倒沒有等多久, 如果我是第一個, 應該13: 45就可以閃人了吧,第二個其實也還好啦, 約二點出來,叫我什麼要去前面坐坐, 看看有沒有副作用之類的, 根本就不可能啊, 上班都來不及, 錢繳了,就以最快速度拼回來上班, 坐回位子約14: 20, 尚屬OK. 重點是, 二條輸卵管, 暢通無比, 開心啊. 突然覺得整個人因為這二條輸卵管暢通, 而整個人也開始舒暢了起來說. 至少不用馬上就去做試管, 再加上我年底真的都比較窮, 有好多保險費要繳說. 雖然股票今天己賺了16%, 約10萬元, 但是不夠. 我希望股票能至少賺30萬, 那就可以作二次了. 計劃如下, 先作四次人工受卵, 再作一次試管, 再作四次人工受孕, 再作試管, 這樣就又熬了一年了. 也該放棄了, 就真的41歲了說. 該放棄了吧. 至少我是這麼想.

一直很想要有三個小孩, 不然此次能懷雙胞胎, 也很不錯, 至少都是不錯的選擇啊. 反正, 就是至少要有一個吧. 下次醫生又要我做試管, 就告訴他, 有作過一次,還是不要, 不然他會認為上次妳也沒成功, 此次沒成功也不算什麼吧. 后~~想到這裡, 哎~~

我最希望的是, 本月我和老公自已努力就會成功, 週五及下週一都要努力才行.

老公, 保佑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