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老公EQ低, 眾所皆知.我也不能勸她離婚,畢竟小孩還小有個完整家庭是重要的,只是,我不禁想起,我小時候,也是一樣看到老爸就會怕的地步,我也不知是否該用什麼心情是評估,我的好友婚姻也出問題,外遇, 單身公害,辦公室戀情,哎~都發生了. 勸和AGAIN, 我不可能勸離啊, 在沒分開以前可以有很多種可能, 不是嗎?一旦離了,應該就是什麼也沒有了吧.還記得去年我還非常羨慕她能在有個女兒後, 又生個兒子,老公又會賺錢, 覺得她真是幸福. 有些妒娭在心裡的深處. 沒想到,老公就是在她懷孕時開始出軌,生了之後是浮上台面,我完全無法想像,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會是那麼殘忍事呢?

所以,有一好真的沒兩好耶.我那天去看國泰了, 又要做輸卵管顯影, 無聊死了. 昨天傳去確認的單子, 竟沒傳出去, 討厭死了. 丟臉到要命, 氣死人了.還好已用電話確認好了.不知是要請假好, 還是中間偷跑出去好呢 ?

我想就做三次好了. 就給自已一個交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