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就氣?公司的記者會又來了, 上次因為甲的事件,搞的我們都不敢去,也就理所當然的缺席,當時感覺真不好, 好像二等公民耶,真的很不好受,我就想好,我下次一定要出席,我只想和大家一樣, 平凡即可.前一天大老闆點名要我隔壁的留守即可,沒想到馬上就要去了,那一直對我不太好的直屬,竟點名也要我一起留守,我何必,我當然不肯,我說和人約了, 非去不可, 他也沒辦法,只好讓我去了.想到就氣,關我什麼事,為什麼我要一起留守,留守什麼呢?大家都有手機, 有事一定會用手機連絡不是嗎? 要什麼留守呢 ? 我完全不想配合,而且我不能讓自已長期的被邊緣化,那是很危險的, 一定要回核心,至少要和大家一樣, 不可一直被邊緣化, 至少我這樣想,而我隔壁的就真的這樣留守.

我想她自已心中有底吧? 樓下可能因一位好友要轉調至M 甲那裡的部門,那麼就會有一個缺,她就有機會調回去,雖然不是她原本的部門,但至少會是她可以和她的好朋友混在一起的部門吧. 我心裡現在很怪,不知她去對我比較好, 還是留著對我比較好, 我心裡有很多奇怪的想法,反正, 就等一切成定局再說吧.

那天更怪,人家只是打電話來,我不在, 問了一些事情,結果隔壁的卻搞的好像一副我做錯了什麼大事似的,我也不客氣,馬上打電話去問,確認後再故意很大聲的說明,一來是要證明我沒作任何錯事, 二來是要把她的愛亂講話愛亂作結論的習慣呈現出來.她才願意住嘴,莫名其妙了.有本事去搞外面的人,就只敢欺付自己人, 有什麼用, 有本事去外面啊, 歪種, 過份耶.

反正, 就這樣子吧.

昨天女兒發燒38.5嚇死人了, 原想帶去篩檢, 沒想到, 醫生說不用,因為一點也不像. 好吧, 又帶回來. 再次證明老公是個愛說大話的人, 還說只要有發燒就會做篩檢.

今早起來, 一切又是亂七八糟的. 忙死了. 哎~~

為了女兒, 我真的想生第二個, 可是投資還未必有結果耶.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