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真的已累到要命,但基於一個月只有一次的機會,錯過了又要等下個月才會排卵,還是努力作功課了.二位好友中的女兒出生了,剩下一位的也快了.哎~~我至今尚未懷孕呢 ? 其實真的不管男女我都好,至少可以給女兒作伴,兒子當然更好,畢竟老公家目前都沒有孫子,眼看二老不知要如何回去面對祖先呢?

我昨天又作夢了,夢中夢到一個我十年前的老外男友,突然送了個混血兒來跟我相認,說是我的小孩,已經很大了耶.在夢中我好像也沒有很多的驚訝,真是怪了,不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耶.難道是有什麼玄機嗎? 我也搞不太懂,就算了吧.真希望能是我懷孕的預告,那就真的太開心了.

會不會我真的就再也不會懷孕了,還是只要再努力就會是我的呢? 我常常這麼想? 想到又要去醫院去進行那個我熟的不行的流程就覺得煩.不只是錢,也是心力的一種消耗,會很無力.不知和我有相同問題的人, 是如何面對呢?

我曾做過一次試管失敗,而且很慘,總共才取出三個卵,成功受精才一個卵,夠無奈了吧.所以, 我放棄了,乾脆拿那十幾萬,至少可以多做幾次人工受孕,也比一次定生死好吧.就這樣吧,看看這場戲求子記,最後會是如何完結, 總會有個完結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