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新聞,丁寧也突然懷孕了, 真好耶.好羨慕. 昨天和朋友吃飯,才知原來朋友也有想懷孕的念頭,只是一直無法成行, 和我一樣, 真可憐, 為懷孕所苦的人, 我都為你們祈福的. 加油.

昨天開始玩facebook, 瘋狂的愛上了那個遊戲,真是好玩的不得了, 不得不配服發明這個遊戲的人, 真是令人佩服啊. 我有玩農場,水族箱及開心動物園, 呵~~ 努力升級.

今天已是停用黃體素第三天了, 明天就是第四天了哦,我想明天或後天mc也該來了吧, 不然此次真的是慢太多了啦, 嚴重影響我的下次受孕的期間耶. 后~~整個會亂掉吧.

心中又想, 可不可以不要來, 我再買一支驗孕棒, 就告訴我懷孕了, 就跟第一次懷孕一樣, 可是有那麼好的事嗎 ?哎~ 我就是愛幻想, 還好已做好了不會有第二個寶寶的心裡準備了.

有就是撿到, 沒有也就不會太傷心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