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9日就該來的mc, 我已等到今天9/14 才再驗孕,結果,當我一看到只有一條很深時,雖然說要等三分鐘,我根本就不想等,因為已過了五天,如果有, 應該馬上就有二條線的.果然,如我所想像,並沒有那麼順利的,我曾用最糟的想法去想, 搞不好我得了什麼隱疾也不一定.

我想還是先來去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好了.

不過, 我今天開始停用黃體素,我想明天或今晚應該就會來了吧, 我想.

人性就是這樣,之前以為懷孕時, 還在想,當時怎沒去精蟲分離,那麼就可以比較確定是男生, 畢竟已有了一個女兒了, 還在想,是不是第三個再去, 因為認為自已還是很容易懷孕.今天早上一驗,發現沒有, 心中馬上又想,不管男女都好,我想這就是人性吧,永遠不會滿足,好還要更好,也許人性如此, 世界才會進步吧.

我的確還是有影響心情,我剛才連早餐都吃不下了, 連水果也吃不下了. 甚至不想處理,很想回家睡覺, 什麼都不想想.我差點真的以為我懷孕了. 因為真的拖太久, mc沒來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Y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